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2-06-01 09:33
  • 来源: 亳州晚报
  • 作者:

  5月13日,2022年“5·15国际家庭日”暨亳州市“最美家庭(成员)”“平安家庭”揭晓仪式举行。

  活动由亳州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文明办、市妇联联合共同举办,表彰了2022年亳州市“最美家庭”“平安家庭”和最美家庭成员,并为先进家庭代表和个人代表颁奖。

  会议指出,广大家庭要认识到家庭建设的重要性,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每一个个体,必须充分认识到做好家庭文明建设这个“关键小事”的重要性,要全力做好拓展家庭创建的载体和平台,扩大创建活动的覆盖面,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广大“最美家庭”“平安家庭”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动更多的家庭爱国爱家、向上向善、共建共享。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环境下,“最美”“平安”家庭户,应该发挥起自身的标杆作用,以“小家”助“大家”,以“家庭文明”促“社会文明”,让千千万万个最美小家庭、平安小家庭汇聚成亳州最美大家庭、平安大社会。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左龙出席会议。(记者 曹晴晴 通讯员 颜露露)

编辑: 戴芰荷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