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2-07-04 10:47
  • 来源: 人民数字联播网
  • 作者:

  以“数字中国、美丽中国、幸福中国”为主题的“2022中国有约A Date with China”网络主题活动于2022年6月30日走进安徽,这是该项活动继首站——宁夏站之后的第二站。

  “2022中国有约A Date with China”网络主题活动走进安徽。崔吉沛摄

  本次安徽站网络主题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传播局指导,安徽省网信办、中国日报网、合肥市网信办、黄山市网信办共同主办。活动将继续探寻中国共产党在新征程上引领时代变革、带领人民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成功之道和思想力量,重点展示安徽人民牢记总书记嘱托,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生动实践和辉煌成就。

  本次活动邀请了数十位外国媒体驻华记者、在华外籍网络名人、外籍知华友华人士及驻华使节,与中国网络媒体记者一起,前往安徽黄山等地,以“边走、边看、边讲故事”的形式,近距离感受安徽悠久灿烂的历史人文,探寻建党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方面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示安徽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的美好景象。

  阿塞拜疆国家新闻社驻华分社社长嘉沙和在安徽歙砚厂记录砚台制作工序。崔吉沛摄

  埃及CGTN双语主持人王慕林在老胡开文墨厂记录墨条描金工艺。崔吉沛摄

  自媒体人罗密欧78在安徽徽州历史博物馆利用多媒体欣赏徽州戏曲。崔吉沛摄

  活动期间,各参与媒体和网络人士将以中外融通的独特视角,推出系列短视频、H5、漫评等融媒体产品,传递中国声音、呈现中国瞬间、讲述中国故事。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