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3-02-27 23:2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史睿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26日,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口腔医院揭牌暨开诊仪式在合肥举行。开诊仪式上,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同柱、校党委书记董亚杰共同为校附属口腔医院揭牌。刘同柱宣布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口腔医院正式开诊。

  据悉,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口腔医院是一所集医、教、研、公益于一体的公立二级口腔专科医院,现有医师、护士、技师等60余人,其中副主任医师等副高级职称以上人员12人,主治医师、主管护士等25人。医院开设口腔内科、口腔颌面外科、种植科、儿童口腔科、修复科、正畸科六个特色科室,设有32 间独立诊室,住院病床15张,配备了口腔诊疗牙椅、显微镜、CBCT、口腔内窥镜、种植机等先进口腔诊疗仪器设备。(记者 史睿雯)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