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也将改建成智能家居展销馆

  • 2023-05-12 07:02
  • 来源: 安徽商报
  • 作者: 郜征 周继龙

  作为合肥曾经的名片,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徽园传来新消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5月11日从合肥经开区获悉,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将改建成合肥智能家居展销馆,徽园改建完成后将免票向公众开放。

  据介绍,合肥经开区明珠广场是合肥最有城市记忆的片区之一。去年12月底,改建一新的欧风街亮相,吸引大批市民打卡。今年“五一”期间,欧风街累计接待游客约75000人次,其中5月1日当天客流量达25000人次,创历史新高。不光是欧风街,根据规划,明珠广场片区将实施整体更新提升。其中,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将改建成合肥智能家居展销馆,集中展示“合肥造”家电、笔记本、新能源汽车等产品。未来,这里将线上线下同步销售,打造高品质智能家居的体验馆、销售馆、研学馆。

  此外,位于合肥繁华大道上的徽园整体改造提升正在进行,未来将向公众免票开放,集中呈现全省16市特色菜品、非遗制品、演艺精品、土特农产品等,方便消费者品尝、欣赏和购买,力争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

  同时,合肥经开区珠江路沿线积聚了一批包括大众安徽在内的重点产业项目,该区规划在此建设商业街区、商务酒店,不仅为企业员工提供一站式、时尚、便捷的消费、居住服务,也能够让市民感受到合肥战新产业发展所带来的城市品质提升。合肥经开区将按照新理念、新业态规划,打造时尚化、高端化、国际化商业街区,让环境更加宜居宜业,人才愿来愿留。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