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策划专题

“中国好人”候选人项发权到高校宣讲

时间:2020-01-14 11:12

  六安新闻网讯 1月7日,中国好人候选人、安徽好人、六安好人、第六届六安市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项发权到皖西学院、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开展主题宣讲。

  今年58岁的项发权老师在霍山县磨子潭镇金岩小学工作整整36年。36年,学校由原来6名教师、120名学生到如今仅剩下1名老师、3名学生,他既是老师、班主任、校长,也是保育员兼门卫。36年,他爱生如子,坚守三尺讲台,不计名利和得失,培育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36年,一批批学生毕业,一位位同事调走,他始终坚持在这所深山学校。36年,当年风华正茂的小伙子已两鬓斑白,时代在变,形象在变,不变的是他坚守教育、不让乡村教育落后的初心,不变的是他爱生如子、不让一个孩子掉队的担当。

  在两所高校,项发权老师用质朴的语言讲述自己的从教经历,分享自己和学生之间的故事,引起极大反响。大学生们纷纷为项发权老师点赞,并表示要学习项老师这种坚守初心勇于担当、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曹玉娟)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曹玉娟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