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策划专题

六安市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主委例会

时间:2020-07-17 09:47

  7月1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第二次民主党派主委例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就“加强中国共产党对民主党派的领导、提升六安市参政党建设的能力和水平”政党协商议题,配合全省统一战线在金寨实施“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进行协商讨论,深入学习全省统一战线“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部署会议精神。民革市委主委王安义、民盟市委主委司敏、民建支部主委梁修存、民进市委主委王务兵、农工党市委主委孙学龙、致公党市基层委主委黄昕、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杨传友,市工商联、知联会负责同志面对面交流,大家在商讨中推进工作,例会务实高效。

  陈韶光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交流,他说,要正确处理好成绩与不足的关系,不断战胜自我、完善自我;处理好“大与小”的关系,不纠缠细节和枝节,集中精力干实事;处理好“马上办”与“长期抓”的关系,提升紧抓快办的工作效率,强化持之以恒推进的工作作风;处理好提建议与自我剖析的关系,实事求是、敢于担当,成绩要讲透,问题要说透;大家要紧紧拧成一股绳,集中力量办大事、办成事。针对市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提出的建议,陈韶光还拿出笔记本,与大家一件件梳理、一条条研究、一项项商讨落实。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储著坤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