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策划专题 > 专题

“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第一阶段工作基本完成

时间:2017-08-03 10:23

  8月2日,记者从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会议上获悉,全省“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第一阶段工作已基本完成,取得了“以学思提高促思想政治上的高度警醒”的阶段性成效。

  以上率下,示范引领。省委常委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省委常委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学习研讨,带头撰写认识体会,带头听取意见,带头查摆剖析,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形成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各级党委(党组)主动向省委对标,切实把专题警示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其他领导协同抓,形成了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良好效应。截至目前,全省16个省辖市、105个县(市、区)、86个省直单位、34所省属高校和33家省属企业全部完成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任务。

  深谋实抓,有序有力推进。经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审改,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印发了《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省纪委成立了“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协调办公室。各级党委(党组)积极开展多种方式的学习,截至目前,全省共有8517个党委(党组)完成了规定篇目学习;35万余名党员干部到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教育9202场次,32万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专题辅导报告6101场次;12564名县处级以上党委(党组)班子成员撰写了认识体会。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朱胜利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