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市生态环境系统政务服务和环评审批工作会议召开

中安在线   时间:2022-05-26 20:53:19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为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切实提高六安市生态环境系统政务服务水平,5月21日上午,六安市生态环境系统政务服务和环评审批工作会议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民出席会议并对生态环境系统政务服务、环评审批、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提交审核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振涛,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分管负责人、环评审批与排污许可负责人及政务服务窗口负责人参会。

image.png

  会议指出,加强重点项目环评审批服务是贯彻落实省委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一改两为五做到”的具体行动、是深化市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推广使用全国建设项目环评统一申报和审批系统是落实国务院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监管”、深化环评“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体现。

  会议要求,六安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切实提高认识,科学、精准、依法做好审批服务;要落实“五个做到”、“六个不”,紧扣便民惠企政策,把办事成效体现在项目审批落地上;要加强法律法规和环保业务知识学习,熟悉本地区环境状况、环境容量和资源承载力,树立“一盘棋”思想,对涉水、涉气不达标或无环境容量的区域,严格实行区域限批制度;要积极开展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工作,及时将会商、签约、开工等信息在“双招双引”综合服务平台里更新录入,持续做好跟踪服务。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