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三农 > 民生要闻

中安在线   2024-03-29 08:57:55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康渠   编辑:郭妍

  近日,裕安区直关工委对2023年度关工新闻报道13名优秀通讯员给予表彰、奖励,鼓励他们以高质量关工宣传助推关心下一代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裕安区直关工委始终把关工新闻报道纳入关工工作的一项主要内容,坚持实行与关工工作统一部署、统一检查、统一总结,对积极采写稿件、富有浓厚时代气息作品的通讯员,给予表彰和不同等级的奖励。2023年,区直关工新闻报道组16名通讯员,大力宣传党委、政府对关工工作的重视与支持,重点报道关工工作中涌现的“五教五助”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展现社会各界关心下一代工作成就,在党的关怀下,大手拉小手,一起向未来。一年来,在各级各类媒体刊发稿件303篇,其中在中国关工委主办的月刊《中国火炬》上稿两篇,关工宣传再添新亮点,唱响了一曲曲关心关爱下一代成长的好声音。(康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