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红色

“百年百图·红色六安”主题宣传采风活动收官

中安在线   时间:2021-04-20 10:10:01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瞻仰革命旧址,传承红色基因,探究经济发展,品鉴绿色振兴。4月16日至18日,由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百年百图·红色六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采风活动,走进各县区,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采风活动。

  据了解,此次“百年百图·红色六安”大型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百年建党历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大力弘扬红色精神,致力绿色振兴,接力传承、持续奋斗,把初心化为恒心,把使命化为担当,不断将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推向前进。来自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摄影家协会、安徽日报、安徽新媒体集团、市场画报、江淮时报、江淮晨报、省摄影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皖西日报社及县区摄影家协会的30多位记者和摄影家参加活动。

  此次采风,分两组同时进行。第一组先后来到舒城县,瞻仰和采访新四军四支队旧址、舒城九一六茶园、杭埠工业园;霍山县磨子潭党史教育广场、古村茶栈乡村旅游、太平畈石斛基地、漫水河西镇暴动纪念馆;金安区张家店战斗纪念馆、东石笋茶旅融合、产业新城等地。第二组先后来到霍邱三元龙虾产业基地、烈士纪念馆、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叶集区东盾牌木业、安徽中至信家具、科凡制造等企业;金寨县立夏节起义旧址、曹畈库区移民新村;裕安丁集特色婚纱小镇、独山镇,并参观了凤凰河综合治理项目等。

  采风期间,一路行、一路看、一路听,大家认真感受,仔细体悟,用手中的镜头记录画面、捕捉精彩。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之后将采风作品认真整理、仔细打磨,全方位反映红色六安绿色振兴的真实面貌。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4月20日,新华网、人民网、安徽日报已分别推出新闻报道,其他媒体的新媒体、摄影家协会会员也陆续在新媒体平台推送,安徽画报、江淮时报还准备以专版的形式宣传,还有部分媒体分别和有关县区对接,近期再组织人员做深入的采访报道和展示。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