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方正在六钢集团调研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4-03-04 09:08:25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记者 齐盈娣   编辑:郭妍

  3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赴六安钢铁控股集团调研,就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副市长、霍邱县委书记李煜,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兵等参加。
  六钢集团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二期发展规划,提出了发展诉求;霍邱县委、市直相关部门作出回应、提出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方正指出,六钢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有利于发挥霍邱县铁矿资源优势、高质量建成铁基新材料产业集群,市委、市政府及霍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六钢集团二期发展规划,将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方正强调,要深入推进项目可行性研究,把准国家及省相关产业政策,加强协调沟通工作,积极主动做好产能、能耗等堵点难点问题。要对标行业最高标准,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在生产工艺、设备运用、用地需求等方面加强研究,积极开拓思路,科学规划设计。企业要把握市场行情,加强全产业链研究,找准发展路径,明确升级方向,做到科学决策;要提升管理水平,优化团队力量,加强技术创新,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市县两级要专班推进,加强联动、密切沟通、定期调度,深入研究产业政策,全面摸排存量资源,统筹做好土地、资金、配套设施建设等要素保障工作,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记者 齐盈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