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市长报道集

潘东旭参加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界别联组讨论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4-01-17 09:25:58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记者 单姗   编辑:郭妍

  1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来到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农业、民进、民盟、共青团、妇联、农工界别联组会现场,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夏伦平,市政协副主席梁修存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充实、亮点纷呈,总结成绩客观全面、重点突出,部署今后工作思路清晰、催人奋进。8名委员围绕“推进农业农村发展”主题,结合各自调研实践,分别从粮食生产,茶产业、灵芝产业、白鹅产业、麻黄鸡产业的发展,以及文化赋能民宿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委员发言过程中,潘东旭专注倾听、认真记录,对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并与委员们就相关问题的解决对策进行讨论。他表示,各位委员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认真履职尽责,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推进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命脉。潘东旭强调,六安是农业大市,是国家重点商品粮生产基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把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为“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助力农业经济可持续发展;要加强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支持、引导与服务,更好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围绕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的中坚力量;要建立健全农业标准化体系,推进农业品牌建设,进一步发挥六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不断提高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农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增加农民收入,扎实推进农业强市建设和乡村全面振兴。(记者 单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