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论坛问政

合肥市卫计委一行来六安四院会商对口支援工作

时间:2018-12-23 09:59

  12月20日上午,合肥市卫计委及市一院一行来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会商对口支援工作。六安市卫计委有关负责人、金安区卫计委、市四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陪同。合肥市一行的到来受到四院方的热烈欢迎。

  合肥市一行首先听取了市四院院长凡正立关于近年来医院的改革发展及对口帮扶执行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他对合肥一院的帮扶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一院加大技术帮扶、人才培养的力度,帮助四院强弱项补短板,发展特色医疗,全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

  一院方则表示:将持续加大对口支援的力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管理、健康脱贫等方面进行有机结合,形成共同发展,共同繁荣的愿景,造福老区人民。

  随后,合肥市一行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座谈等形式,对市四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双方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努力实现对口支援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工作目标。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刘菊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