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旅游

六安市裕安区三举措扎实推进应急广播工作

中安在线   时间:2021-12-28 09:24:34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是文化惠民工程实施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民心工程,也是基层发布政务信息、政策宣讲的指挥平台。2021年以来,裕安区加强应急广播建设管理,着力打造民生政策宣传阵地。

  保质保量,建好应急广播平台。裕安区已完成262个行政村、33个社区、17个居委会、每个行政村5个终端,计1560个终端、3120只高音喇叭及音柱建设任务。

  线上线下,打造宣传阵地。农村应急广播覆盖面广、受众多,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平安建设等政府重点工作中起到重要宣传引领作用。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期间,应急广播平台多频次、高密度、全方位播放安徽省33项民生工程相关内容,将党和政府的声音第一时间传递到群众耳中,成为宣传党的政策的“主阵地”和民生政策宣传的“大讲堂”, 密切干群关系的“连心桥”。

  建立机制,保障安全播出。应急广播传播范围广泛,一旦出现错误信息,影响深远。根据应急广播使用管理的相关规定,各乡镇均明确专人负责应急广播控制室的工作,包括音频、文字信息等审核上报、广播播放时段控制等,各村(社区)明确一名村干部负责应急广播操作。建立应急广播安全播出微信群,方便管理人员遇到问题及时交流、解决,保证应急广播安全、畅通。(程玉 马燕 )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