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旅游

裕安区积极发挥应急广播宣传阵地作用

中安在线   时间:2021-12-28 15:03:14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裕安区下辖19个乡镇、312个行政村,33个居委会,人口92万人。2019年、2020年共建设一个区级平台、26个乡镇街道、区直单位平台、1560个终端、3120个喇叭。在传达政令、发布信息、引导舆论、防灾减灾、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受到基层干部和群众普遍欢迎。通过以点带面的积极作用,确保所有行政村实现应急广播“村村响”,让应急广播成为信息传送的“加速器”。

  应急广播因其覆盖面广、方便快捷、抗损毁能力强等优势,在加强发布汛期权威信息、天气预警预报等方面有着特殊作用。裕安区在疫情防控期间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要求信息员第一时间通过应急广播及时、准确、权威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充分发挥预警预报作用。

  区政府利用应急广播第一时间发布农业农村科普知识、交通法规宣传、秸秆禁烧等公益宣传,让真正的应急广播利民、惠民、便民,也让应急广播成为政府应急处置的“发声筒”。(程玉 马燕)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