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六安市人社局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11 20:18


  2月26日,市人社局贯彻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省人社厅关于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人社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抓好问题整改,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指示要求的实际行动,必须站在维护核心、看齐追随的政治高度,坚持严字当头、一抓到底,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举措,要将中央巡视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为全市人社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议强调,突出问题导向,坚决不打折扣全面彻底整改就业政策宣传不到位等反馈问题。要进一步扩大宣传渠道,解决面的问题。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为就业政策落实落地扎实基础。要进一步开展系列活动,解决点的问题。组织开展就业创业政策“集中宣传月”活动,通过日常宣传+集中宣传,使政策宣传形成声势。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解决线的问题。主动与市教育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残联、高等院校和技工院校等单位对接联系,凝聚宣传合力。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解决干的问题。成立工作专班,做到全系统、全覆盖、全天候,加强对系统政策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同时以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案为鉴,突出纠治全市人社系统在思想认识、为民宗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等方面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坚决真抓实干推进整改工作落实落地。要压实领导责任。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发挥作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各项活动一体推进。要切实改进作风。把反馈问题整改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密结合,主动找差距、抓落实,用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实际行动,促进公共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要完善推进机制。实行“周报告、月调度”机制,及时、动态、全面掌握整改进展情况,确保4月底前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人社局班子成员及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会。


来源:六安市人社局  作者:   编辑:   谢麒麟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