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安徽明都能建: 带电作业获赞誉 客户致谢送锦旗

中安在线   时间:2022-12-08 10:37:28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非常感谢你们,是你们在寒风中连续作业,保障了我院在年度创城‘国检’前完成杆线迁移和新立。”12月7日下午,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将写有“带电作业特种兵客户用电及时雨”的锦旗送到安徽明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手中,以表达对该公司的谢意。

微信图片_202212081038271.jpg

  为解决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新建院区正门两根水泥杆“挡门”问题,110kV开关站10kV齐云西路16线、110kV五里桥变10kV龙河西路04线、110kV五里桥变10kV龙河西路10线,3回配网架空线路所在杆位需要带电撤、立杆。此次配网架空线路迁改,如采取传统停电作业,势必影响3条10千伏线路客户以及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等重要客户正常用电。安徽明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动作为,结合城市建设需求和供电可靠性管理要求,组织专业骨干力量,到现场反复勘查商讨,优化施工方案。

  12月2日完成带电作业所有前期准备工作,12月3日经过精心组织历时11个小时,成功完成杆线“让道”作业,顺利完成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新楼杆线改造工程,确保“国检”工作顺利开展,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理念,得到院方及政府部门的一致赞扬。

  安徽明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大力推行不停电作业服务,成立不停电作业中心,深度参与主业核心业务、拓展新型服务,以带电作业为抓手,整合优势资源,集中发挥人员、装备和技术优势,加速打造“管理规范、运行高效、保障有力、业绩优秀”的带电作业专业队伍,推进不停电作业向多元化、一体化、专业化发展,该公司将按照国网公司不停电作业定额,把不停电作业技术充分融入到配网工程、业扩接电、运检消缺、故障抢修、迁改电杆等工作中,满足多元化供电服务需求,为城市经济发展和可靠供电贡献明都力量。

  锦旗虽轻,却凝聚了客户的真情,表达了客户对明都人的肯定,彰显了集团公司“服务客户高品质生活,支撑电网高质量发展”的企业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集团公司将继续勇担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吴昊)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