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山县

霍山县残联开展“同饮乡村水,共话振兴路”扶翼志愿活动

中安在线   时间:2022-06-02 16:13:57   稿件来源:霍山文明网   编辑:

  5月30日,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霍山县残联“扶翼”志愿服务队深入文明实践结对共建镇和帮扶村--落儿岭镇太子庙村,与残疾人开展“同饮乡村水,共话振兴路”主题实践活动。

  志愿服务队与部分脱贫残疾人座谈交流饮水思源。在轻松和谐的氛围里,听取他们讲述脱贫前的艰辛、脱贫过程中所受的帮扶力量和如今幸福生活的舒心,畅谈对党和政府给予关怀关爱的感恩,同时收集了他们目前在发展生产、行动不便等方面的困难与需求,县残联将在今年工作中给与个性化帮助解决。

  志愿服务队为全村残疾人每户送上面粉与食用油,共度“我们的节日• 端午节”。做实县残联对残疾人的关爱情怀,扶翼志愿服务队为太子庙村全村残疾人家庭每户送去面粉与实用油,祝福他们“端午安康”!

  志愿服务队为有需求的肢体残疾人捐助辅具。志愿服务队员为生活困难的肢体残疾人送去拐杖和轮椅,并帮助安装,详细指导正确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同时鼓励他们树立幸福生活的信心。

  志愿服务队深入重点残疾人家庭共话振兴路。志愿服务队员分组走进残疾人家中,了解家庭情况,询问实际需求,与他们一起谋划家庭发展、生产生活良方良策等。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和“心连心”的共情帮扶,助力他们在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上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为56户残疾家庭送上面粉和食用油,发放残疾人康复、就业政策宣传折页50余份,与脱贫残疾人回顾脱贫经历、增添生活信心,牢记党的恩情、感受政府温暖,谋划致富路径、端午节送去吉祥。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的政策好,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关爱和温暖。(余芳)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霍山文明网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