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山县

霍山县举办第二季新时代文明实践讲解员大赛

中安在线   时间:2022-06-17 17:34:25   稿件来源:霍山文明网   编辑:

  为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6月15日,霍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文明实践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讲解员大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静出席比赛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中,来自各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16位讲解员通过PPT或短视频讲解的方式,展示各地文明实践的丰硕成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给城乡带来的可喜变化。经过激烈角逐,通过现场评委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终来自漫水河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讲解员刘璐荣誉比赛一等奖。

  据悉,为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持续提升文明实践队伍业务水平和讲解能力,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2年,霍山县将在每季度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讲解员大赛,以赛促训、以赛促学,着力打造一支能力强、素质高、业务精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讲解员队伍,更好地传播新思想、新理论。(李晓旭)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霍山文明网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