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安区

金安区椿树镇:乡贤齐聚 共谋家乡发展

中安在线   时间:2023-01-30 14:58:17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最浓是乡音,最恋桑梓情。春节期间,椿树镇紧抓乡贤返乡过节有利时机,开展“大走访、大对接、大招商”活动,镇党政主要领导通过召开新春乡贤座谈会、乡贤拜访等方式,与乡贤们亲切会谈,畅叙桑梓情怀,共谋家乡发展大计。

  椿树镇召开乡贤座谈会

  活动期间,镇党政主要负责人一行前往乡贤家中进行拜访,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推进椿树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随后召开了乡贤座谈会,镇主要负责人对参加座谈会的各位乡贤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乡贤多年来关心、支持和助推家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椿树镇2022年发展成果,描绘了2023年椿树镇发展蓝图,进行政策宣传、环境推介、项目招引等,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支持家乡建设,为椿树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与会乡贤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乡贤们纷纷表示,要饮水思源,将一如既往支持家乡的发展,利用自身行业、资源、渠道等助推家乡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椿树镇坚持以“乡贤乡情乡愁”为纽带,聚焦“引贤、聚贤、暖贤”,实施“乡贤+”回归行动,积极开展“访贤聚力”行动,多次赴浙江、上海、江苏、深圳等地拜访乡贤,举办多场乡情恳谈会。下一步,椿树镇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梳理和研究乡贤、企业家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倾尽全力、作出最大努力,以“跟踪服务一站式、贴心服务零距离、周到服务无障碍”的工作理念,“以商招商、以企引企”,奋力开创全镇发展高质量新局面。(张春霞)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