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六安市领导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时间:2021-07-19 09:21

  7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为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民营企业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束学龙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结合对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伟大历程的所学、所感、所悟,围绕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的伟大历程、坚持党的领导是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的根本保证、民营企业在新时代新目标新要求中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三个方面,同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交流。

  束学龙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深刻认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的历史性跨越,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束学龙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要弘扬老区精神,感恩红色先驱,感受红色力量;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大基础研发投入,争当解决“卡脖子”问题的生力军,不断开创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齐盈娣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