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六安开发区完成全市首例“四证齐发”

时间:2022-07-01 08:48

  6月24日下午,六安开发区屹珹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一次性领取了项目开工所需的四本证件,即:不动产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成为该区首宗工程建设类项目“交地即发证、拿地即开工”的项目,这不仅刷新了该区工程建设类审批新速度,也创造了全市首例“四证齐发”纪录。

  该项目位于六安开发区九德路以西、隐贤路以南地块,总占地约34亩,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主要建设精密涂布生产线6条,将形成年产高功能胶带和薄膜约2500万平方米的生产能力,产品可满足电子、汽车、医疗、新能源等新兴高科技产业相关产品在结构粘接、导热、静电屏蔽、绝缘、耐热等方面的应用。项目全部达产后,年产值不低于3亿元,年利税不低于500万元。

  当日上午,该区政务服务大厅工改综合窗口收到企业通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提交的审批信息后,立即通知各涉企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进入“战时”状态。8点21分,土地纳税登记完成;9点05分,不动产权证审批完成;9点55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和施工许可完成……当日下午14点,该区不动产流动服务车深入项目现场“四证齐发”,实现了“一网通办、不见面审批、最多跑一次”。

  为进一步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今年以来,该区政务服务大厅持续在流程再造、精简环节、提高效率上下功夫,谋划实施“拿地即开工”审批模式,采取“审批环节前置”的方式进行预审查,通过刷新各审批环节速度,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为企业抢抓市场机遇赢得宝贵时间,充分彰显了推进项目落地的“开发区速度”。(孙雷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孙雷 记者 储勇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