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寨县

金寨经济开发区规建局: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

中安在线   时间:2021-04-25 14:52:56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为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载体,激励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近日,金寨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环保局开展了“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图片21.png

  活动当天,开发区规建局党支部一行先后来到六安六区十四乡苏维埃政府旧址、少共豫东南道委、少共赤南县委旧址、豫东南道委、道区苏维埃政府旧址、红二十五军纪念碑等地参观学习,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接受精神洗礼。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观看了历史图片、文物,聆听了革命先烈的红色故事,每一张浸透着革命历史的老照片、每一幅真实场景的再现、每一段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都震撼着在场党员同志的内心。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向党表示自己的坚定政治信念,深切感悟作为一个共产党人不能忘记的初心和必须牢记的使命。

图片22.png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弘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罗书琪)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