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寨县

中安在线   2024-03-29 09:24: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浏   编辑:郭妍

  清明将至,祭祖踏青人员增多,为净化社会文化环境,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为清明期间护林防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3月28日,流波䃥镇“扫黄打非”工作站联合镇派出所、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扫黄打非”节前巡查,严厉打击销售非法出版物及印刷品的违法违规行为。

11.png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重点对集镇街道的杂货店、游商摊贩等进行排查整治,当场收缴迷信丧葬用品3个。执法人员对售卖迷信丧葬用品的人员进行警示教育,同时对经营者及顾客宣传清明期间护林防火政策,倡导用鲜花、云祭祀等方式表达对故人的哀思,相关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此项工作,共同维护清朗健康的文化环境,倡树清明祭祖新风尚。

22.png

  同时,检查组对辖区内商超、小卖部等售卖文具用品的文化场所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场所证照是否齐全,相关制度是否执行到位,是否销售未经批准擅自制作出版的非法出版物、淫秽色情及侵权盗版出版物,以及对进货清单、进货渠道、场所的消防设施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33.png

  下一步,流波䃥镇将会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强对清明期间文化市场的线上线下执法检查力度,确保清明文化市场健康繁荣有序,营造文明向上的清明新风尚,助力护林防火。(王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