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书记报道集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时间:2021-02-10 09:00

  新春佳节将至,2月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到六安城区和裕安区江家店镇走访慰问抗疫医护人员、烈士子女、困难群众及全国道德模范等,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参加走访慰问。

  在六安城区,孙云飞看望了六安世立医院医护人员,走访慰问了赴武汉抗疫一线的世立医院CICU护士长陈晋,313地质队高级工程师、全国道德模范、大国工匠朱恒银,对他们立足岗位履职责树榜样当模范表示敬意,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在六安世立医院,孙云飞还详细了解六安世立医院抗击疫情工作,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继续发扬高尚医德医风,积极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裕安区江家店镇桂花村,孙云飞先后来到赵必才、刘文堂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就医等情况,并祝他们新春愉快。孙云飞要求相关部门同时嘱咐当地干部一定要特别关心这些困难特殊群体,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和待遇,切实把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抓实抓好,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确保广大群众过个安心舒心的新春佳节。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杨秀玲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