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书记报道集

孙云飞走访慰问信访民政残联工会等一线干部职工

时间:2021-02-10 09:07

  在农历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来到市信访局、市民政局、市残联及市总工会,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广大干部职工,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信访维稳,关注各类民生服务保障,关心特殊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严格落实各项帮扶救助措施,保证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车照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先后参加走访慰问。

  孙云飞首先来到市信访局,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信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信访系统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孙云飞对过去一年全市信访维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广大信访干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化解了一大批矛盾和问题,有力维护和保障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的一年,希望广大信访干部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进一步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毫不松懈地抓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为老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随后,孙云飞来到市民政局、市残联及市总工会进行走访慰问,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努力和艰辛付出。在市民政局,孙云飞希望民政部门积极顺应新阶段民生保障需求,强化责任担当,坚守民生情怀,织密扎牢基本民生兜底保障安全网,推动新阶段六安市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市残联,孙云飞指出,要严格落实好各类惠残政策,解决好事关残疾人切身利益问题,让残疾人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在市总工会,孙云飞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职工维权帮扶服务等情况,他指出,要高度关注困难职工、农民工等重点群体,着力实现职工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全力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走访慰问中,孙云飞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特别是承担民生服务保障部门的任务也越来越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要严格落实帮扶救助措施,改善困难群众生活,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温暖快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程传军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