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市长报道集

叶露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2-09 09:03

  2月8日上午,市长叶露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副市长束学龙、谢忠、孙学龙、王岚、孙军、郑刚,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吸引高校毕业生等人才在六安就业创业支持重点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送审稿)》《六安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修订)(送审稿)》,听取了2020年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叶露中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是六安实现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关键所在。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人才对于推动六安市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快人才政策实施落地,构建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体系。要进一步明确人才工作的重点任务,做好育才、引才、留才、聚才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叶露中要求,要加强《总体应急预案》的学习宣传与政策解读,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强化预警防范,提升应急处置与救援能力,形成突发事件应对处置合力。要健全预案体系,抓好预案备案和落实,统筹推进应急管理“监测预警、指挥调度、抢险救援”三大系统建设,为突发事件应对提供高效支撑。要健全完善指挥体系和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各专项指挥机构职能作用。要加强各类应急队伍建设、预案演练和物资储备,确保突发事件及时、有效应对处置,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叶露中强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事关全市发展大局和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大事要事,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系列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贯彻要求,切实将该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体制机制,丰富活动形式,强化要素保障,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六安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深做实、做出成效、做出品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曹辰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