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市长报道集

叶露中在城区调研春节期间保障工作

时间:2021-02-09 09:05

  2月7日,市长叶露中到城区部分单位调研春节期间保障工作,他强调,要发扬奉献精神,坚守岗位职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新春佳节。副市长孙军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叶露中先后来到市环卫处、六安新奥燃气公司,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及企业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祝福,并勉励大家要立足工作岗位,继续发扬不怕辛苦、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为春节期间城市有序运转及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在市环卫处,叶露中亲切看望了环卫和城管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叶露中说,六安市城市环境卫生质量和城市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凝聚着广大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的辛劳和汗水,是大家的无私奉献换来了城市面貌的持续改善。春节期间,保持城市卫生整洁和运转秩序的任务繁重,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舒适良好的节日环境。

  在六安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叶露中实地查看了供气智慧运营平台,详细了解城区群众及企事业单位用气情况,并现场听取负责人介绍。叶露中指出,春节期间能源用量大幅提升,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用气保障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企业和市直相关部门要科学制定方案,及时排查检修,确保安全供气、稳定供气。

  叶露中在调研时强调,春节将至,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治安、交通、供电、供水、供气、环卫及安全生产等事关民生福祉的基础性、保障性工作,对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部署要求,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曹辰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