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市长报道集

叶露中会见三峡集团副总经理张定明一行

时间:2021-02-24 09:06

  2月23日,市长叶露中会见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定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相关项目合作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副市长孙军参加会见。

  叶露中对张定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三峡集团给予六安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三峡集团与六安市合作的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相关项目推进有力有序,推动六安市城区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取得了明显的效果。作为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中的骨干力量,相信三峡集团必定能和地方政府同心同向、携手前行,在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融合创新发展,共同谱写企地合作新篇章。六安市也将一如既往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加强城市生态环境建设,补齐城市功能短板,提升城市品质,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张定明表示,六安是革命老区,市委、市政府政治站位高,行动迅速,不折不扣地全力推进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项目推进有力有序。下一步,三峡集团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六安市的实际情况,努力创建出一条可复制、可推广的“六安模式”和“六安经验”,为老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