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市长报道集

叶露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1-03-16 09:16

  3月15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叶露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束学龙,党组成员谢忠、王岚、孙军、郑刚、陆纯参加会议。副市长孙学龙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审议了《中共六安市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和《中共六安市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送审稿)》。

  叶露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融入到市委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对照党中央指定的学习内容和材料,挤出时间进行自学,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为敬业爱岗、履职尽责的动力,体现在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上,从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信心、勇气和智慧,为六安市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奠定坚实思想理论基础。

  叶露中强调,要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针对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指出问题开展对照检视,全面查摆问题,确保整改到位。要重点克服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纠正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一以贯之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贯彻落实。

  叶露中要求,要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照中央及省、市委相关部署要求,重点抓好生态环保、安全生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和社会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紧盯工作目标任务,强化争先进位意识,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