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市长报道集

叶露中听取安徽上达电子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时间:2021-03-18 09:03

  3月16日下午,安徽上达电子项目专题汇报会召开,市长叶露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参加会议。

  叶露中指出,上达电子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量产精密柔性线路板,发展前景广阔,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具有重要核心竞争力。上达电子柔性集成电路封装基板(COF)项目对于打造六安市新兴产业集群,带动相关产业集聚具有重要意义。金安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认清上达电子及相关项目的市场价值、产品价值和团队价值,强化工作举措,凝聚推动合力,全力加快项目进度。

  叶露中要求,要加强协同调度,认真倾听企业相关诉求,深入研究破解项目推动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优化项目方案,结合项目实施中土地、人才、资金、配套设施建设等需求,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水平,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推进。要转变思维方式,主动适应新形势下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抢抓当前有利的市场窗口期,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最大限度优化项目合作模式,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主持会议并就安徽上达电子项目的推动实施作具体部署安排;金安区政府、市产投公司、农行六安分行先后汇报了项目相关情况;市直相关部门作讨论发言。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