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市长报道集

叶露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1-04-06 08:43

  4月1日下午,市长叶露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束学龙,党组成员王岚、孙军、郑刚、陆纯参加会议。副市长孙学龙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

  叶露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对照整改方案,逐条落实自己牵头负责的整改任务,在保证整改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承担的整改任务。要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做到“五紧盯五整肃”,杜绝工作中的喊口号、装样子、搞变通以及漠视群众疾苦、损害群众利益的现象,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叶露中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秉承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切实担负起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历史重任,确保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履职成效,转化为推动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生动实践。

  叶露中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持续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严格落实河长制、林长制工作责任,健全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突出问题整改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