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市长报道集

叶露中在实地察看南华路上跨铁路桥项目时强调

优化项目设计 强化功能完善 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

优化项目设计 强化功能完善
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

时间:2021-04-06 08:44

  4月1日上午,市长叶露中实地察看南华路上跨铁路桥项目。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优化项目设计,强化功能完善,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副市长束学龙、孙军,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调研。

  叶露中一行先后来到南华路与南苑路交叉口现状及跨铁路桥南部片区起点位置、南华路跨铁路桥项目选址位置及跨铁路桥连接线城区段起点位置,查看工程进展,详细了解规划设计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叶露中指出,加强城区道路规划建设管理,对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城市空间结构、改善群众出行、提升城市能级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到该项目对于分流南北交通压力,提升城市通行能力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充分结合生态环保、防洪排涝、美学设计等实际需要,加快推进“畅强补”工程,进一步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完善城市功能和布局,努力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

  叶露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顺应人民群众对安全畅通出行的新期待,加强对市区道路的整体布局、科学规划,强化统揽统筹,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城市路网,持续提升市区道路承载力和通达度,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现场精细管理,精准掌握工程情况,科学调度项目进度。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的要素支撑、力量组织和施工保障,着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