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王平到裕安区文化馆、图书馆调研两馆建设

中安在线   时间:2021-08-12 15:04:19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8月9日,六安市裕安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平一行到裕安区文化馆、区图书馆调研两馆建设工作,实地参观了书画展厅、非遗展厅、阅览室等场地,详细了解两馆目前内部装修进度情况。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文化馆、图书馆相关负责人接待并陪同。

  座谈会上,区文化馆、图书馆馆长李从文从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文化制度改革、优秀品牌活动等方面总体介绍了文化馆运行情况及图书馆未来发展计划。

  王平书记对区文化馆近年来在业务建设、惠民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日后区图书馆紧密结合实际,牢牢把握图书馆发展特色的建设方向,科学精选图书,建设特色书库,实现区图书馆事业稳步、健康发展。同时,对当下两馆建设提出新的要求:要有斗争精神,把好安全关。在建设期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管理制度,争取两馆早日正式运行,实现免费开放。(王瑶 顿敏)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