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郑敏督导裕安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中安在线   时间:2021-08-13 16:32:39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8月12日上午,六安市裕安区政府副区长郑敏督导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区文旅局主要负责人、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郑敏一行先后来到了KTV、网吧、影院、动漫城、旅行社等重点文旅场所,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实地查看了开放场所公共区域通风消杀、来访人员实行“戴口罩+安康码+测体温+实名登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网吧、KTV、影剧院等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按要求关停情况。

1(3).jpg

  在检查过程中,郑敏提出,管理人员需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贯彻落实全国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省、市文化和旅游部门、卫生部门有关疫情防控要求,时刻保持“无病例不是无风险”的思想警觉和“堵漏洞才能无漏洞”的行动自觉;要扎实做好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持续以全覆盖督查和不定时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开展督促检查,严防疫情通过文化和旅游途径传播,确保文化旅游市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各文旅企业要在原有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完善应急预案,细化实化响应流程、应急措施、处置规范等具体内容,加强场所通风消毒、员工个人防护、防疫物资储备,继续推进行业人员疫苗接种。

2(4).jpg

  自8月份以来,裕安区文旅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检查5轮,出动检查30人次,检查A级景区8家、星级饭店1家、旅游公司1家、旅行社16家、旅行社营业网点15家、星级农家乐19家、文娱场所102家。旅行社暂停营业11家,旅行社营业网点暂停营业15家,文娱场所关停102家。(李海燕 刘新宇)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