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裕安区文旅局开展2021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

中安在线   时间:2021-08-27 17:23:43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为引导农村少年儿童从小读好书、学党史、跟党走,提高农家书屋使用效率,按照国家、省、市文件要求,裕安区文旅局积极开展2021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27172009.jpg

微信图片_20210827172003.jpg

  经过各乡镇街文广(化)站,中心学校,区直属义务段学校,城区教育辅导区共同积极组织,区文旅局共征集本地区学生作品400余副,通过组织评审老师初步的筛选,选送至安徽省数字书屋平台优秀绘画作品113副,手抄报70 副,软笔书法36副,硬笔书法67副 ,征文60篇,最终由省新闻出版局、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

微信图片_20210827172015.jpg

  此次活动旨在以农家书屋为平台,通过阅读、实践、写作、书画等方式,鼓励少年儿童在农家书屋参与阅读实践活动的基础上思考创作,通过征文写作和书法、绘画、手抄报的方式,将自己心中的党史故事、先锋形象用文字、图画表达出来,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厚植爱国之情,做新时代好少年。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实践活动,吸引少年儿童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会用书,持续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和全民阅读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农家书屋服务效能。(程玉 马燕)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