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六安高新区:推行掌上办 企业少操心

中安在线   时间:2023-03-15 16:47:42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六安高新区的内部OA太方便了,我们企业打个报告十几分钟园区领导就完成了审核,而且还不用来回跑,在公司就可以给政府打报告”。安徽金裕印铁制罐有限公司负责人感叹六安高新区无纸化办公的方便如是说道。

  2022年1月园区推出六安高新区“OA”APP,已完成各类业务事项审批312次、收发文件4711次,审核用车、请销假等申请912次。企业和各职能部门各类签批时间骤减,批阅文件传递时间从1.8天缩短到2个小时。

  “无纸化”办公有效降低办公成本。各级部门印发的各类非密文件,凡能通过政务软件传输的,不再额外发放纸质文件,始终坚持过紧日子,精准高效花钱,坚持量入为出、为企谋福,严控一般性支出和“三公经费”。“无纸化”办公有效地减少了一次性办公用品消耗,减少文印费、耗材费、修缮费支出,单位纸张消耗较之前下降了70%,打印设备耗材消耗下降了50%,有效地降低了办公经费。

  “智能化”办公助力提升工作效能。六安高新区“OA”APP创新了单位政务工作模式,实现了“扁平化”管理,缩短了企业办事“最后一公里”。将单位事项报告呈上转下、文件通知收发转接、涉企事项上传下达等日常性工作整体平移至移动办公平台,从领导到办事员均可通过移动终端随时随地处理非密电子公文,在会议间隙、出差学习、调研途中及非工作时段均能审批,并第一时间将审批结果回复经办人,便于及时跟进办理公务。有效地促进工作效能、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办事效率、提高企业满意度。

  “指尖化”办公快速解决企业诉求。园区建立“百名干部联千企”行动,深化顶格服务企业机制和全员干部包联企业制度,现在企业诉求只需要在手机端或者电脑上将准备好的材料上传,提交后系统就会逐级呈送到相关领导签批,且办事员能随时在后台掌握签批进度及签批意见。通过数据赋能提速提效,利用现有OA系统加载四送一服、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督察督办等模块,优化整合“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云平台等多种线上方式,限时办结、到期提醒、黄灯预警、红灯问效,在流程上做减法、在效率上做加法,实现工作数据化、智能化、效能化,让工作方式更便捷、更直观、更有效,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操心。(鲍远锋 王怡然)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