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裕安区:“相约安徽·向春而行”红色大别山采访组走进裕安

中安在线   时间:2023-03-22 16:16:28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3月18日,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相约安徽·向春而行”百家媒体旅游推介活动红色大别山采访组走进裕安,游览裕安的特色景点,感受厚重的历史文化,将裕安的文化旅游资源向外界宣传推介。

  在横排头水利风景区,采访组一行参观了淠史杭工程展览馆,听取了灌区基本情况、战略地位、发展成效等介绍,并详细了解了灌区的创建历史、建设管理和发挥效益等情况。采访组成员表示,淠史杭灌区纵横皖西横贯皖中,润泽江淮惠及皖豫,非常了不起。

  在独山革命旧址群,采访组一行参观了六霍起义纪念馆及部分旧址。这里一幅幅生动的战斗画面,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无华的文物资料,让采访组成员仿佛置身于战火纷飞、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在心灵上受到极大震撼和鼓舞。采访组表示,要充分发挥媒体的作用,更多地深层挖掘革命历史、红色文化的当代价值,把红色基因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据了解,“相约安徽·向春而行”百家媒体旅游推介活动,邀请了来自中央驻皖媒体、省直媒体以及长三角媒体,组成八支采风团,分赴最美皖南、欢乐沿江、休闲皖中、红色大别山、风情淮河、传奇皖北,深入景区景点、美丽乡村、特色街区、风景廊道、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等宣传推介,通过移动传播、视频传播、互动传播、社交传播等多种形式,进行集中立体宣传推介,为全国游客献上色、香、味俱全的安徽“文旅大餐”。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