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叶集区

孙岗乡:念好“紧箍咒”,严守政治纪律

中安在线   时间:2022-08-07 11:53:00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当前正值中考、高考录取升学的关键时间节点,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升学宴”“谢师宴”等“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积极向上的文明新风,孙岗乡采取多项举措,主动打好“预防针”。

  严明纪律“划红线”乡党委通过组织召开会议、集体谈心谈话等方式,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提醒。15个村召开支委会议,并及时学习传达相关文件指示精神。充分利用乡电子屏幕、微信群、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等载体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向辖区内的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倡议,对不正之风早告诫、早提醒、早纠正,坚决抵制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

  全面排查“筑防线”。全面摸排本年度乡村党员干部子女升学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谈话提醒,切实念好“紧箍咒”。充分发挥村级纪检监察员作用,对村级党员干部进行监督。通过层层提醒严明纪律,促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遵守纪律规定,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下一步乡纪委将进行随机抽查、明察暗访,严查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台启航)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