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叶集区

六安市叶集区:推行工伤保险大额医疗费专家会审新模式

中安在线   时间:2022-12-09 16:17:57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的工作要求,六安市叶集区探索推行工伤保险大额医疗费专家会审模式,扎实推进工伤保险运行基金安全平稳,切实保障工伤职工合法医疗权益。

  建立会审专家库。叶集区人社局择优选取工伤保险协议医疗服务机构卫生专家6名,组成会审专家库,颁发六安市叶集区工伤保险医疗卫生专家库成员聘书。

  组织会审座谈会。叶集区人社局组织专家库全部成员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关于成立工伤医疗卫生专家库的通知》《关于印发<六安市工伤保险就医管理办法>的通知》,就工伤保险就医重点政策进行学习交流,并就如何做好工伤转诊、医疗费会审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确保会审专家思想统一、标准明确。

  建立会审学习班。叶集区人社局定期组织会审学习班,集中会商论证疑难案例,开展专业医疗技术评估,保障会审专家全面熟悉工伤保险相关政策法规,保证工伤保险基金支付合理合规。

  下一步,六安市叶集区将通过专家会审机制,进一步加强与定点医疗机构沟通配合,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工伤基金安全高效运行。(作者 殷芳静 潘孝贺)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