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 商业名品要闻

华电六安公司:竞聘上岗劲头足

时间:2021-04-29 16:06

  为全面践行安徽公司“一抢三建双提升”中人才队伍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要求,华电六安公司坚持“业绩导向、同岗竞比、一线历练”,大力开展公开选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选送新鲜“血液”进入重要岗位,让真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员工脱颖而出。

  公开选聘中坚持政治先行,设置时政类题目,将具备高度政治素养的优秀青年骨干选拔到关键岗位。选聘分笔试、面试、测评三个环节,笔试重点考察参试人对专业知识、基础理论掌握程度;面试则对突发性事件、综合协调事件的处理决策和指挥能力进行重点考察,在答辩过程中,每个人的题目相同,并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作答,答辩者在现场只进不出,公平公正公开选聘人才。

  一季度,该公司通过内部岗位优化配置、全员公开竞聘方式,选聘实习主管、专工、干事等多个岗位人员,公开选聘的方式竞争上岗、择优上岗,鼓舞了员工在工作中比、学、赶、超的劲头,同时也通过这次选聘展现了员工良好的业务技能水平以及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不仅给员工提供了公平竞争、展示自我的机会,也是企业发掘人才、合理利用人才的重要举措,将为企业合理地分配人力资源,保证今后的安全生产经营打下良好的基础。(李泽宇)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李泽宇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