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 商业名品要闻

让社会形象更“优” 促发展环境更“佳”

——华电六安公司圆满承办市企联二届十八次执行会长会议

时间:2021-04-30 14:52

  4月28日,六安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二届十八次执行会长会议在华电六安公司顺利召开,联合会会长倪永培、咨询委主任章立奇,副主任王家俊等26位会员参加此次会议。华电六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西清致欢迎词,该公司领导郭红闵、汪磊参加会议。

图片10.png

  华电六安公司作为本次市企联会承办单位,深刻理解企联会“因事而聚,因利而续,因义而固”本质,精心准备会议流程,以优质服务营造“增进感情,沟通友谊,互助共进”氛围,同时充分展现良好的央企形象。

  突出公司优势特色,倡导绿碳发展理念。此次承办企联会过程中,该公司致力于突出大别山革命老区火电企业区域优势,带领市企联各会员参观了公司一期拆除、煤场改造及二期集控室等生产现场,针对公司下一步战略规划进行了交流。该公司表示将进一步优化机组性能指标,积极践行清洁能源发展理念,为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创新对外拓展方式,促进互利互惠合作。该公司充分发挥六安市企业家联合会交流平台作用,立足本次会议,细化会议流程,设置专题介绍公司电力直供电营销及新能源项目环节,发放电力直供电营销及新能源宣传册,以企业获得价值红利为切入点,突出六安公司直供电工作和新能源项目优势,加深彼此战略合作意向,全方位深挖和各会员企业间合作潜力。有效提升了公司售电业务和新能源项目的知名度,践行了“存量必保、潜在必得、增量必争”的市场开拓理念,助力了高效火电、清洁能源、热电联产“三位一体”复合型产业格局的高标准构建,实现了个人互动、业务交流、市场开拓“三同时”。

  提升央企品牌形象,践行四强四优目标。该公司在品牌形象宣传上下足功夫,以实际行动展现建设“四强四优”一流企业的决心。一是通过电厂沙盘模型,全景展现了火电机组的生产工作动态演示状况,诠释了火力发电的生产全过程;二是播放公司专题宣传片,充分展示了在市场营销、能源发展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三是现场解说企业文化建设,突出了六安公司全体员工将同心文化深植于心灵、融汇于战略、体现于制度、外化于行动的文化软实力!

  各企联会会员对该公司展现出的良好形象表示高度赞赏。此次会议的圆满成功,充分凸显了公司“创一流”工作成效,同时,六安公司全体上下将进一步落实“实效执行”,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李德生)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李德生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