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 商业名品要闻

华电六安公司学习贯彻集团公司警示教育暨专项治理工作动员视频会精神

华电六安公司学习贯彻集团公司警示教育
暨专项治理工作动员视频会精神

时间:2021-04-30 14:53

  4月27日上午,华电六安公司按要求参加了集团公司警示教育暨专项治理工作动员视频会。会后,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西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讲话。

  讲话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集团通报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以案为鉴、检身正己,充分认识对制度、岗位、纪律、规矩的敬畏意识,不将自己手中的权利作为牟利的手段,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

  讲话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公司提出的“十六字”要求,对内自律、担当、作为、公正,特别是在自律上要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对外共赢、合规、长久、清爽,做到工作经得起考验,业务关系长久可靠,干好工作没有负担,处理事情没有矛盾。

  讲话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集团公司警示教育暨专项治理工作动员视频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各党支部、各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好队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定“三清”企业创建先进单位目标不动摇,做实创建“六进六查六提升”工程,用好合规、内控、审计等手段,建立创建工作台账,确保会议部署落实见效,实现公司党建和企业管理水平“双提升”,全面完成“1315”年度目标,打造“四强四优”企业。三是坚持统筹兼顾。统筹推进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和“小金库”、燃煤生产流通等重点领域专项治理整治工作,高要求定目标,高标准找差距,高质量抓整改,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要坚持目标不变,尤其是各生产岗位人员要敬畏规程,规程怎么要求、就怎么操作,加大工作力度,奋力完成“1315”全年目标任务,打造“四强四优”企业。

  该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监督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方璨)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方璨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