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 商业名品要闻

华电六安公司:一月一警示紧抓党员廉洁教育不放松

时间:2021-04-30 14:54

  4月28日,华电六安公司运行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在支部党团活动室召开4月份党小组会议。

  会上大家学习了《廉政教育 学习读本》《警示教育:一月一警示案例汇编》以及《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汇编》,研读了勤廉榜样于强的《心有大爱打铁人》和以案警示忏悔录的《心存侥幸 使我的人生规划走了样》,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

  通过对“一正一反”典型案例的学习,大家从案例中认真对照反醒,深刻反思,查找不足,并依次谈谈自己的学习心得。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树立正确的廉洁观念,吸取身边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做好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努力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匡政)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匡政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