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 商业名品要闻

华电六安公司:抓重点 重实效 安全过“五一”

时间:2021-04-30 14:56

  4月27日,华电六安公司运行丙值值利用学习班时间组织全体人员默写安徽公司防人身伤害重点措施,随后开展安全大讨论,通过节前安全教育活动,保证人员和设备安全过节。

  值长占利江强调,务必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贯彻落实在工作中,突出“预防为主、超前控制”思想,提高思想认识的同时增强业务能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将工作干到实处。

  加强对设备的巡检维护力度。目前两台机组全力发电,随着环境温度的上升,各区域转动设备测温务必执行到位。巡检人员现场巡视时要带齐巡检装备,不放过一个角落,对现场各区域逐一检查。

  加强设备缺陷管理力度。各专业负责人要做到发现缺陷立即按流程处理,重大设备缺陷立刻汇报。处理设备缺陷时必须严格履行工作许可手续、逐条保证措施执行到位,会同工作负责人实地确认各项安措执行情况,各项流程缺一不可。

  提高思想认识。五一劳动节是安全生产敏感期,由于运行人员在实际工作中,全年节假日仍要正常盗版,部分员工的安全意识开始模糊,侥幸心理、心浮气躁等不良苗头逐渐展露。安全学习结束前,单元长再次强调了安全生产问题,要求值内人员思想上提高认识、头脑时刻保持清醒,确保踏踏实实工作,安安全全过节。(刘梦宇)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刘梦宇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