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 商业名品要闻

华电六安公司:打好倡廉“组合拳”

时间:2021-05-19 16:53

  华电六安公司安生党支部不断深化“三清企业”创建工作,打好倡廉“组合拳”,为创建“干部清正、企业清廉、政治清明”发挥了政治保障作用。

  教育倡廉。让廉洁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该支部坚持开展主题鲜明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坚持将“三清企业”创建工作融入支部工作,切实发挥支部教育作用,每月定期检查重点岗位人员廉洁积分手册,确保教育无死角。

  制度保廉。安生党支部时刻强调廉洁从业要求,并将其纳入管理制度之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之中,以《党委管理人员廉洁档案管理办法》为抓手,以《2021年“三清”企业创建工作清单》为准绳,保证各项工作达到“合法、合规、合程序”的目的,工作中形成了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良好氛围。

  文化兴廉。安生党支部坚持“廉洁文化进部门、进班组、进头脑”的工作方针,该支部通过廉洁文化的宣贯,帮助干部员工充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增强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通过宣传廉洁从业思想,播种廉洁从业理念,使员工自觉养成廉洁从业的操守人品,严格自律,道德修身,为华电六安公司的生产经营凝心聚力,为该公司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胡祎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