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 商业名品要闻

华电六安公司:落实“春检”整改计划,筑牢“安全网”

时间:2021-05-19 16:53

  为保证今年春检工作中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得到有效地整改,彻底消除问题隐患,杜绝漏洞,在做好春检工作总结工作的同时,以全覆盖、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安徽分公司春检督查整改计划,提前为机组迎峰度夏夯实基础,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自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以来,华电六安公司锅炉班围绕安全生产、现场作业、制度管理、教育培训、设备设施等各层面全面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加强安全责任落实、督导检查和闭环整治。

  此次,结合分公司2021年春检督查整改计划,详细制订了春检存在问题整改项目计划表,严格按照整改具体要求,对锅炉专业内容逐条进行检查,落实整改责任人、整改完成时间,做好班组安全管理工作,落实设备主人、工作负责人的安全责任,确保每位人员对工作现场、工作任务、工作程序、现场危险点预控措施清楚;加强《安规》《安全规章制度》学习培训,并加强外委人员的安全教育学习,不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确保汲取事故教训,保证安全生产;加强安全工器具管理,定期进行检查和试验,杜绝使用不合格工器具,确保人身安全;严格按照华电六安公司新型冠状肺炎防控管理要求,每天对外委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加强防疫工作宣传,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该班组积极落实各项整改计划,举一反三,做好闭环整改回复工作,从管理上和根本上消除设备隐患,为华电六安公司安全工作实实在在织一张牢不可破的“安全网”,确保设备健康运行,为保障迎峰度夏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李燕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