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 商业图片

六安市加快推进皖西白鹅产业发展

时间:2019-12-26 08:59

六安新闻网讯 为加快六安市皖西白鹅产业发展,完善产业体系,提升产业效益,带动农业农村经济增效、农民增收,日前,市政府办公室专门印发《关于加快推进皖西白鹅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计划到2020年,全市白鹅饲养量达到1400万只以上;到2025年,全市白鹅饲养量力争达到2000万只以上,优质种鹅饲养量达到200万只以上,鹅苗供应量达到3000万只以上。

六安市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保供给与保环境并重,坚持政府支持、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的方针,切实做好皖西白鹅资源的开发利用工作,做大做强皖西白鹅特色产业,加快皖西白鹅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实行重点扶持,整体推进。以皖西白鹅原种为主导,白罗曼、朗德鹅、霍尔多巴吉等多鹅并举的白鹅产业发展格局。积极研究推广系列养殖加工技术,巩固完善良种繁育体系,推进标准化规模养殖,开发鹅类系列精深加工产品,打造一批鹅业产品知名品牌,着力形成皖西白鹅产业布局区域化、品种优质化、养殖规模化、生产标准化、经营一体化的发展格局。

六安市计划到2020年,扩大优质种鹅饲养量,确保鹅苗供应量达到2000万只以上;建成年饲养量达1万只的标准化养殖基地20个,规模养殖比重达到50%以上。到2025年,全市计划建成年饲养量达1万只的标准化养殖基地50个,年饲养量达10万只的标准化养殖基地1-2个,规模比重达到70%以上。(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程传军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