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 商业图片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期间市场价格检查

时间:2020-01-17 09:01

根据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六市监秘〔2020〕22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稳价工作,规范市场价格秩序,优化消费环境,1月15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勇,率市市场监管局价监局,会同新闻媒体,对六安城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交通运输、餐饮住宿和旅游景区等重点区域开展市场价格检查、巡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嵩泉农贸市场粮油肉禽蛋菜奶等生活必需品价格及销售情况;六安火车站等交通运输领域收费公示情况;百大金商都、沃尔玛超市、曙光铂尊酒店、安徽梦幻海洋大世界明码标价、收费公示执行情况。

从检查结果来看,六安市市场价格基本稳定,价格秩序良好。绝大多数经营者能够做到明码标价、收费公示,但也有少数商家存在明码标价不规范、标签内容填写不完整等问题,检查组当场指出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

春节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发挥“12315”投诉举报平台作用,加强节日期间值守制度,确保投诉举报电话24小时畅通,及时受理群众投诉、举报。市市场监管局郑重承诺:春节期间,消费者若遇到乱涨价、乱收费、价格欺诈、价外加价等价格违规行为,可及时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我们将及时受理、快速查处,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让广大六安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佚名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