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 商业图片

六安三产品蝉联中国区域品牌价值百强榜

时间:2020-05-13 08:52

  六安新闻网讯 记者近日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科获悉,值第四个中国品牌日之际,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于5月10日在京发布。六安市在地理标志区域品牌价值评价中表现抢眼,六安瓜片、霍山黄芽、霍山石斛再次蝉联2020年中国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产品)价值评价百强榜,分列第19位、43位和54位。

  据了解,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自2013年首次开展制造业品牌价值评价发布到如今覆盖一二三产业及涵盖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区域品牌的全面发布,连续7年的品牌价值评价工作越来越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今年申报评价的品牌数量830个,本次发布品牌数量564个,总品牌价值为73563亿元。安徽省此次入围地理标志产品4个,六安市占3个,占全省比75%。而且在整个19组品牌价值评价中安徽省仅入围能源化工、冶金有色和地理标志产品3组共7个品牌,六安市入围品牌数占全省比42.86%。

  地理标志产品承载着一个地区的文化和历史,发掘整理推广优秀地理标志产品是做强区域品牌的重要抓手之一。近年来,六安市坚持高质量发展六安茶谷和西山药库,做实做强茶叶和中药材文章,六安市地理标志产品连续参加该活动并连续蝉联上榜。截至目前六安市拥有各类地理标志57件(个),其中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总数41件,位居全省第一,地理标志产品11个,位居全省第二。共授权408家企业使用地理标志专用标识。继霍山黄芽成功入围中欧地理标志产品“100+100”互认清单后,再次申报六安瓜片、霍山石斛、霍邱柳编进入出口欧盟地理标志产品推荐清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菊莲 通讯员 傅孝维)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谢菊莲 傅孝维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